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意龙科纺引进口罩“心脏”生产线 年可供制作口罩10亿只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6-15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健记者宋宇凡)近日,记者从位于井研县的意龙科纺集团获悉,该企业新投资2000万元,引进口罩核心材料熔喷布生产线,目前已正式投产,预计年产1000吨熔喷布,能满足10亿只平面医用口罩的生产使用。据悉,这是井研县引进的首条熔喷布生产线。

“熔喷布是口罩的‘心脏’,用于医用口罩中间的过滤层,具有很好的过滤性、阻隔性、保温性和吸附性。目前市场上口罩销售依旧火热,熔喷布的需求量也很大。”意龙科纺集团研发中心总监李齐红介绍。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和其他生产车间不同,此处仅有4名工人,整个生产线只需要1人通过电脑便可实现全部操作,其余的人则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监控及成品的检查、运送入库。

“此次新引进的熔喷布生产线是一条非常先进的智能化系统生产线,所有工业参数和工艺过程都可以通过电脑实现全程监控和操作,4个人就可以完成全部生产流程。”李齐红告诉记者。

该企业高级工程师徐长如介绍:“企业的销售情况非常好,生产的熔喷布已经全部预定,现在正在加紧生产。”

据了解,除了熔喷布,意龙科纺集团生产的纺织化纤类布料,特别是做抗菌、抗病毒新产品的,销售都非常好。眼下,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公司正在抢抓时间,开足马力,把损失补回来,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新闻推荐

客车驾驶员被刑拘

查获现场交警部门供图本报讯(记者罗晓玲)近日,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江中队民警在竹园镇竹胜路查获一起农村客运车辆严...

井研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井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意龙科纺引进口罩“心脏”生产线 年可供制作口罩10亿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