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领丰集团1.3亿元斩获井研百亩地块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6-18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日前,经过多轮激烈竞拍,领丰集团以1.315亿元成功斩获井研幸福大道百亩地块——#JG2020-14号#优质地块。

该地块位于井研县研城街道幸福大道,区位优势、交通便利,是井研县发展“后崛起时代”的新秀。

据了解,领丰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为主,集金融、基建、商管、商贸、能源生产及销售、星级酒店运营管理、安养产业、物业管理、物流、跨境电子商务等多元化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下设18家公司,累计注册资金4.3亿元。公司坚持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开发建设或投资的房地产项目共30余个,累积开发量300多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王村镇 小龙虾垂钓带“火”乡村游

体验垂钓之乐本报讯(记者白建伟文/图)当前,正是本地小龙虾肉质肥美的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到郊外游玩垂钓,成了不少市民...

井研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井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领丰集团1.3亿元斩获井研百亩地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