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三大球赛开赛掀起全市职工文体活动高潮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5-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桐)昨(17)日,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市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乐山市第四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市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在位于乐山高新区的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开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宣布比赛开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致辞,副市长胡国民出席开赛仪式。

乒乓球、羽毛球随拍而动来来回回,篮球场上攻防转换有来有往,比赛双方激烈拼搏,尽情发挥,精彩的表现博得赛场边阵阵呐喊助威,现场观众纷纷投入到体育运动的乐趣中。本次三大球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驻乐军事机关等单位的110支球队、900余人参赛,掀起了全市职工文体活动高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承办第十四届四川省运动会,更是在全市形成了“加快体育发展,建设体育强市”的广泛共识。此次三大职工球赛开赛,既能够丰富全市职工的文体生活,又可以增强参赛职工体质,对推动乐山市职工体育、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20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统一着装 哇

统一着装本报讯(记者罗晓玲摄影报道)出租车作为流动的“窗口”,其驾驶员的仪容仪表关系着城市文明形象。近期,乐山市全星...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大球赛开赛掀起全市职工文体活动高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