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乐山开赛 精神饱满展英姿 老当益壮竞风采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0-12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柔力彩球表演本报讯(记者吴桐文/图)昨(11)日,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暨乐山市2019年重阳节老年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致辞,副市长郭捷出席开幕式。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各赛事活动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积极参加乐山市重阳节老年人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的同志及全市老年人朋友问好,并表示乐山作为东道主,将竭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开幕式上,来自省内各地的老年体育爱好者们首先带来穴位健身操展示,随后由乐山老年群体带来太极三江表演、柔力彩球表演、彝族舞蹈表演和艺术体操表演,充分体现了老年群体崇尚健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大联动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随即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4个代表团的600余名健身舞运动员参赛。

新闻推荐

百年传承,沧桑巨变铸名院

医院新旧对比图市人民医院供图■记者钟成甲旧时之中国,国运衰败,大众缺医少药,民不聊生。19世纪末西方文化逐步传入...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舞比赛乐山开赛 精神饱满展英姿 老当益壮竞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