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交叉口改造解决道路拥堵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1-16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建议人:陈力军

关键词:岷江二桥东岸桃园路、

碧山路、佛山路交叉口改造

乐山岷江二桥(新大桥)是连接岷江东西两岸的交通要道,该桥东侧桃园路、碧山路、佛山路交叉口东连乐井路,南接嘉州长卷、乐山大佛景区,北达翡翠国际、领地公馆等大型社区,是岷江东岸通往主城区的主要干道,车流、人流量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周末节假日拥堵现象非常严重,经常拥堵超过半小时。岷江二桥至翡翠社区的左转通道,造成车辆从红绿灯前左转横穿车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同时,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以及井沙联网路、仁沐新高速、成都第二机场的建成,该沿线已成为乐山至成都的第二通道,车流量更是急剧增加,交通拥堵将更加严重,改造已迫在眉睫。

现阶段,致江路桥正在建设,待建成通车后,该交叉口就具备改造的基础先决条件。建议市政府对岷江二桥区域进行重新规划,在乐井路马儿山到岷江二桥段利用地理优势,直接主车道上跨,桃园路走碧山路下穿。

(记者戴余乐)

新闻推荐

仍有车主不自觉市民呼吁彻底整治

车辆乱停乱放本报讯(记者吴薇摄影报道)2019年12月16日,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曾以《车辆乱停放公园门口变私家停车场》为题...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法治宣传送到基层2020-01-15 07:29
评论:(交叉口改造解决道路拥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