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百姓春晚八城联欢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1-16 07:47   https://www.yybnet.net/

乐山站内江站自贡站百姓春晚,八城联欢。近日,乐山、内江、遂宁、泸州、自贡、南充、绵阳、凉山八个市州,共同携手举办2020年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自贡站、内江站、乐山站)纷纷上演,为老百姓端上了“网络年夜饭”,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和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期,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还将在其他城市分别上演。

内江站

奉上视听盛宴

1月8日晚7时30分,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内江站华丽启幕。

一首歌曲、一支舞蹈、一台抗震救灾情景剧,充满了小爱为家、大爱为国的正能量,见证八城联欢的友谊,由内江、遂宁、泸州、乐山、绵阳、南充、自贡、凉山八城党媒携手主办的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展示出八座城市的精气神、齐心协力的兄弟情。

尾声,一首《不忘初心》,表达了内江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的责任与担当;一曲经典的《难忘今宵》,让这场盛会在不舍与期盼中缓缓落下帷幕。

乐山站

端出“网络年夜饭”

1月10日晚,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乐山站精彩上演。

晚上7时30分,这场筹备半年之久的晚会盛大开启。穿上盛装的演员登上美轮美奂的舞台,踏歌起舞,亮出“看家技艺”,共同为在场观众和广大网友端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络年夜饭”!晚会共有18个节目,其中“正餐”分为《开门大吉》《“鼠”你最红》《星耀嘉州》《不负韶华》四个篇章。

同时,本次晚会也是川内群众的一次文化盛宴!乐山以及兄弟市州的才艺达人、草根演员站上灯光闪耀的舞台,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有滋有味的“网络年夜饭”!

自贡站

“有盐有味”贺新春

1月10日晚,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自贡站拉开帷幕。自贡、内江、遂宁、泸州、乐山、绵阳、南充、凉山八城联动的15个节目登上舞台,为广大市民网友送上一份“有盐有味”的“新春贺礼”。

这场艺术性强、观赏度佳、参与面广的视听盛宴,时长近2个小时,专业团队加群众参与,近200名演职人员倾情投入,涵盖了歌舞、清音、小品、车灯、乐器等多个种类的节目,为广大市民和网友倾情呈现一幅幅熠熠生辉的城市美卷。

文图据内江新闻网、自贡新闻网、三江都市报

新闻推荐

乐山市草堂高中教师喜获“课堂教学大比武”省级大奖

本报讯(万锋)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四川省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暨“春季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中,草堂高...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春晚八城联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