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张彤调研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筹备和创文工作情况时强调 办好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19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清)昨(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中心城区调研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筹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张彤赴金海棠大酒店、乐山大佛剧院,调研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系列活动筹备情况。2020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乐山市举行,这是一次全球研学人的盛会,将开展成果发布、主题研讨、特色研学项目考察等系列活动,共享全球研学旅游发展经验,推动文旅经济复苏和产品创新。张彤强调,要精心组织,梳理完善好会议流程,做好会务组织、接待服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把好安全关,全力以赴办好大会。要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推动乐山市研学旅游发展,加强策划、加大引领,坚定不移地培育、推出研学旅游产品,用好平台,注重成果转化,坚持抓好旅游“四篇文章”,打造更多充满乐山元素、体现地方特色的高质量研学品牌。

张彤前往市中区人民医院、市中区海棠街道水井冲社区兑阳湾街100号小区及中心城区嘉瑞财富广场商圈,调研创文工作情况。张彤要求,要将创文工作与防疫工作相结合,从硬件和软件上加以提升,做好人员配置,加强管理,抓好医院、公共场所等地的防疫安全。要通过公益广告、宣传标识等方式,扩大创文知晓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治理好城区的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确保市容市貌规范有序。要围绕景城一体、城区变景区,提升好特色街巷,进一步做好服务,系统治理好停车问题。要持续推进文明旅游、诚信旅游、安全旅游建设,进一步营造乐山“处处是风景、人人是形象”的良好旅游环境。要突出抓好商场超市等行业服务规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交通站场、旅游景区、水电气金融等窗口服务单位服务水平,更好呈现乐山创建工作亮点。要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落到实处、引向深入、全力推进,让城市更美丽、社会更文明,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施工方:承载力有限不宜设置

本报讯(记者吴薇)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乐山大件码头至沫若广场段的悬挑人行道,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近日,市民邱先生向...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雨闲茶2020-10-18 07:25
猜你喜欢:
评论:(张彤调研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筹备和创文工作情况时强调 办好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