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春风细雨育桃李金秋结果慰园丁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13 04:07   https://www.yybnet.net/

大张旗鼓,尊师重教,表彰优秀,弘扬正能量。这是布拖县委县政府对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最好的诠释和态度。  

今年教师节前后,布拖县委县政府开展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五个一”联系点县级领导和包乡单位到基层学校慰问一线教师、发放慰问金,走访离退休教师、贫困教师家庭,帮助教师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巡游表彰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此次慰问及表彰系列活动涉及资金201.8万元,对57所学校485名教师、15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一村一幼”辅导员、10名控辍保学先进个人、15名优秀省综合帮扶支教教师、15名“江油布拖班”、7名“会理布拖班”的优秀教师以及国家能源集团奖励基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颁奖活动穿插了文艺演出,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大气磅礴,青春欢快,处处彰显出人民教师奋力拼搏、献身教育、感恩奋进、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布拖县委县政府始终将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实施教育扶贫控辍保学、校园清洁、均衡达标、质量提升、学前学普“五大攻坚”行动,教育发展不充分、不均衡、质量不高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步得到解决,教育发展基础不断夯实、能力不断提升,呈现出教育资金投入倾斜力度、基础设施建设均衡力度、师资队伍建设重视程度、教学质量提升整体水平“四个前所未有”的态势。

本报记者 王德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优质鸡苗进彝家 产业发展有盼头

本报讯9月4日上午,满载着1800余羽鸡苗、129只鸡笼的运输车队抵达布拖县乐安乡瓦沟村。在简短的鸡苗发放仪式和养殖技...

布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布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擒获境外毒王2019-09-06 00:35
评论:(春风细雨育桃李金秋结果慰园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