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启东市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告知通知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2-2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公(王)行告知(2020)第1号

被告知人:

吉尔子坡,男,51342919840217741X,户籍地:四川省布拖县俄里坪乡洛底村7组41号。

土比法律,男,513431199812071016,户籍地:四川省昭觉县美甘乡咪呷村老博社55号。

贾巴尔子,男,51343119950328101X,户籍地:四川省昭觉县美甘乡咪呷村四呷社23号。

且沙吉土,男,513429196504037419,户籍地:四川省布拖县俄里坪乡俄里坪村5组24号。

且沙求尧,男,513429199405017432,户籍地:四川省布拖县俄里坪乡俄里坪村5组24号。

告知内容:

处罚前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八条之规定,现将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告知如下:

2020年1月7日上午,在江苏省启东市王鲍镇塌水桥村一组大葱田里,乃保么力扎、热力小杨等人与张永波、孟庆峰等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后双方互相殴打。土比法律、贾巴尔子、吉尔子坡、且沙吉土、且沙求尧随后到达现场对唐林宝、孟庆峰等人实施殴打,致唐林宝、孟庆峰受伤。

认定上述事实的证据有:土比法律等人的陈述和申辩、被侵害人的陈述、证人证言、物证等。上述证据均由我局依法调查取得,且相互印证,足以认定土比法律、贾巴尔子、吉尔子坡、且沙吉土、且沙求尧的上述违法事实。

公安机关认为:土比法律、贾巴尔子、吉尔子坡、且沙吉土、且沙求尧殴打对方的伤害了他人身体,侵犯了他人的人身

权利,依法应给予处罚。

综上所述,土比法律、贾巴尔子、吉尔子坡、且沙吉土、且沙求尧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土比法律、贾巴尔子、吉尔子坡、且沙吉土、且沙求尧进行处罚。

对上述告知事项,你们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如需陈述和申辩的,你们应在收到本通知书后7日内向启东市公安局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

启东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23日

新闻推荐

“孤岛”迎来了电视机

且沙次尔家收到了网购的电视机。□本报记者刘佳文/图“我网购的电视机真的到货了,这下子娃儿可以通过电视机看到外面...

布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布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进这里的24小时2020-12-04 06:20
评论:(启东市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告知通知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