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安全宣传掀热潮 职工企业强意识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6-2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高坪区总

本报讯 (魏勇)6月16日,南充市高坪区总工会会同区内25家单位,在安汉广场举办了高坪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高坪区总工会副主席吴长春带队参加现场的宣传咨询活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单1000份、宣传手册200本、制作了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宣传展板。区总工会还在醒目位置悬挂了3幅标语,利用安汉广场LED大屏幕电子显示屏、宣传车等媒介,面向广大市民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营造舆论氛围,同时发放小礼品增强职工群众参与度,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德昌县总

本报讯 (德工)6月16日,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参加了县安办在凤凰花园组织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广场上方悬挂着的“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活动”等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该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向现场观看、咨询群众发放宣传册,引导他们关注社区安全、校园安全、社会安全,发挥共同力量构建安全稳定的环境,进一步提高人们“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监督安全”的意识。同时,还向咨询群众宣传市民公约、文明行为规范,分发创文宣传单,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为德昌县共建安全文明城市助力。

苍溪县总

本报讯 (任晓莉)6月19日,广元市 苍溪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县应急局、县总工会、苍溪供电公司、苍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和企业在同心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警示片、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知识,搭建了与职工群众沟通的桥梁,让安全知识直抵人心。当天共分发宣传礼品3000余份,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避雨发现珠宝店他果断撬门“盗宝”

本报讯(记者甘国江)昨(16)日,记者从井研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侦破由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10·14恒升珠宝黄金被盗案”...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宣传掀热潮 职工企业强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