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118个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9-17 05:54   https://www.yybnet.net/

“安逸四川”征文活动终评结束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获奖名单

本报讯(记者 薛维睿 吴晓铃)9月16日,“安逸四川”征文活动终评会在四川日报社举行。著名诗人,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作协副主席、成都市文联主席梁平,著名作家、辞赋家、文艺评论家何开四,著名作家、四川省作协副主席、《四川文学》社长罗伟章等名家组成专家评委。终评采取“盲评制”,候选作品全部用编号代替作者信息,仅以作品主题、导向、价值、文学性等为考量标准,最终以得票多少评出5个奖项118个获奖作品。

“安逸四川”征文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日报社等单位联合发起,面向全网征集游客在四川愉快游玩的安逸体验。活动于8月3日启动,8月31日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500多件。参赛者围绕四川的深厚底蕴和大美山川、诱人美食以及源远流长的巴蜀文化,对安逸四川内涵进行了不同角度的阐释。参赛作者中,除普通游客外,还有不少知名作家、诗人。截至目前,征文活动全网总阅读量突破1500万。

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旨在评出水平评出佳作,分为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各阶段严格按照评选标准遴选稿件。通过前两轮评选,99首(组)诗歌、134篇散文进入终评环节。终评采取“盲评制”,最终评出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等5个奖项共118个获奖作品。即日起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问题的获奖者,将受邀参加下周在乐山举行的颁奖典礼。

“安逸四川”征文活动终评结果

特等奖1名:《安逸,是一种幸福》(组诗),作者:杨文霞(黑龙江)

一等奖2名:《熊猫新篆,或一个线装而壮美的天府史册》(组诗),作者:陆承(甘肃)

《另一种四川记忆》,作者:管朝涛(浙江)

二等奖5名:《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组诗),作者:管小香(浙江)

《成都,我的“他乡”与“吾乡”》,作者:黄亚琼(湖北)

《天府之国》(组诗),作者:孙小疼(安徽)《“花儿开了”》(组诗),作者:刘红立(四川)

《香香巷,草一样长出来的美食巷》,作者:曾颖(四川)

三等奖10名:《少不入川与小镇江河》,作者:龙波(贵州)

《在蜀地,用光打开安逸修辞的秘籍》(组诗),作者:田勇(山东)

《西昌,深陷花香的十二种抒情》(组诗),作者:金彪(江苏)

《浣花溪,水滨林下之安逸》,作者:朱映铮(四川)

《老板,来碗甜水面》,作者:付群华(辽宁)

《万源十景诗》(组诗),作者:凸凹(四川)《一城风雅,一城春秋》(组诗),作者:杨桂华(江苏)

《天府之国的现实主义哲学》(组诗),作者:苏真(北京)

《德昌县浓厚的仓颉文化》,作者:王勇(四川)

《巧遇阿无甲初》,作者:许曙明(甘肃)纪念奖100名(名单略)

新闻推荐

“杀猪盘”牵出侵犯个人信息案 通信公司员工成帮凶

犯罪嫌疑人被挡获诈骗“从业者们”将自己放长线“养猪”式诈骗称为“养猪盘”。8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凉山州警...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8个获奖作品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