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县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13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推进网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网格员工作业务水平,提高推动网格员服务群众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按照省、州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网格员“大比武”活动要求,8月8日,甘洛县政法委组织全体专职网格员开展了业务“大比武”活动。

本次网格员“大比武”分为笔试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笔试以网格员日常工作中使用“网格e通”操作方法、任务清单、事件处理、扫黑除恶、禁毒模块等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为重点;现场问答侧重考查网格员平时深入网格内进行特殊人群走访、日常巡逻、排查隐患等基本业务能力。

此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队伍的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了网格员队伍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

(白康林)

新闻推荐

接村民求助毅然抢险,他被山洪卷走 地毯式搜寻,仍在继续……

被冲走的装载机村民来乃布哈家房屋受损山沟发生泥石流后的场景8月3日开始,一段四川凉山州甘洛县阿兹觉乡山洪...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县组织开展网格员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