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法院:召开集中兑现大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执行大会战”启动以来,甘洛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积极作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效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扩大执行工作社会影响,形成震慑,9月4日上午,甘洛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集中兑现大会,将执行到位标款发放到20余位申请人手中。

据了解,今年来,该县法院采取集中约谈、强制扣划、司法拘留等多种执行手段,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目标,共执行案件33件。其中,劳务合同纠纷16件、人格权纠纷3件、婚姻家庭纠纷3件、借款合同纠纷10件、强制排除妨碍1件。兑付总金额为915088.66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人民利益为中心,进一步夯实执行工作基础,创新执行工作机制和方法,继续以强有力的执行措施,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维护好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罗颖)

新闻推荐

甘洛警方强力推进“云剑”行动

自“云剑”集中抓捕逃犯行动开展以来,甘洛警方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推进“云剑”追逃工作开展。全面清理、核实在逃人...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法院:召开集中兑现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