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雅安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 排除疑似病例1例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1-26 12:25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2020年1月26日)

一、新增疑似病例情况

患者阿某,44岁,女性,1月19日从武汉返回甘洛。1月25日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到雅安市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治疗后症状好转,目前病情稳定。

二、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截至1月26日10时,雅安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排除疑似病例1例(仍在留院观察),雅安市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2例。以上4人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诊治观察,病情稳定。

三、返雅群众排查情况

市卫健委和8个县(区)组织人员对武汉返雅群众进行排查,截至1月26日10时累计排查2043人次。

附: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分布情况

QQ截图20200126121800.jpg

新闻推荐

春节七天哪儿买菜? 39家益民菜市不打烊 菜肉米油供应有保障

春节39家益民菜市大年三十至初三期间将加大市场各种货品的供应营业时间9:00-15:00大年初四至初六逐步恢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

甘洛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洛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 排除疑似病例1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