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凉山供电公司顶风冒雪融冰 全力保障供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25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今年首个寒潮强势来袭,甘洛县城开始下雪,根据覆冰在线监测设备传回的数据显示,110千伏尔海二线61号覆冰厚度已达10毫米,请大家做好准备后前往甘洛县开展融冰工作……” 2月15日18时,在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看着大屏幕上持续增加的数据,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负责人在工作群中发出工作动员。

110千伏尔海二线承担着石棉工业园区生产用电以及凉山州甘洛县生产、生活用电的重要任务,一旦发生线路故障,后果不堪设想。看到消息后,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作人员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即进行相关融冰装备的准备。20时48分,融冰装备全部装车完毕,该公司输电运检融冰小组开始踏上了星夜兼程的融冰之路。

经过层层防疫检查,16日凌晨1时53分,凉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融冰小组到达甘洛县正西村海拔2300米的110千伏海田变电站。此时,现场气温为零下6℃,110千伏尔海二线61号覆冰厚度10.3毫米,交流融冰工作已经迫在眉睫。

凌晨5时31分,经过4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融冰监控室传来消息。凉山供电公司现场人员立即对导线和电缆的温度进行测量,并时刻关注着覆冰数据和监控室的母线运行情况。经过1个多小时的融冰,6时44分,110千伏尔海二线融冰工作顺利结束。

(彭顺燕 杨勇)

新闻推荐

春节七天哪儿买菜? 39家益民菜市不打烊 菜肉米油供应有保障

春节39家益民菜市大年三十至初三期间将加大市场各种货品的供应营业时间9:00-15:00大年初四至初六逐步恢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

甘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写春联送祝福2020-02-05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供电公司顶风冒雪融冰 全力保障供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