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甘洛当归滞销 绵竹援彝干部当起“推销员”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06 12:35   https://www.yybnet.net/

杨祯康(中)与当地村民展示当归。

受访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陈晓霞)连日来,在凉山州甘洛县阿尔乡眉山村农业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里一派繁忙,群众挖当归、做包装、记账单、上物流忙得不亦乐乎。“本以为今年当归卖不出去肯定要亏本,没想到绵竹的帮扶干部一来,事情有了转机。”产业基地负责人黎灯华激动地说道。

作为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阿尔乡易地搬迁后续帮扶项目,眉山村当归种植受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有精品礼盒装当归3000盒、散装当归5000斤无法销售。绵竹派甘洛帮扶干部眉山村第一书记杨祯康及绵竹派驻村工作队员宋时勇、窦昌平到企业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承担起了外销任务,拍摄照片和视频,制作成形式多样的宣传信息,利用QQ、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主动与各销售平台和带货平台对接进行产品推销。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3天时间已累计销售精品礼盒装当归659盒,散装当归720份。

目前,当归的推销仍在进行中。杨祯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助销当归的队伍中,助力彝族同胞种植的当归早日销售完毕。

新闻推荐

成昆线部分客运车临时恢复 列车在白天开行,“8·14”水害等重点区段24小时监控

■天府早报记者赵霞12月4日,天府早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近日起,成昆铁路陆续临时恢复开行部分旅客...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洛当归滞销 绵竹援彝干部当起“推销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