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佛山凉山两地工会共谋脱贫攻坚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3-18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宏翔)3月13日,佛山市、凉山州两地总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两地工会就农民工劳务输出、稳岗、技能培训和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共谋凉山脱贫攻坚大计。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驻甘洛小组组长陈再勋,凉山州总工会副主席吉觉拉莫惹参加会议。

会上,陈再勋介绍了佛山市总工会在开展权益保障、稳岗就业、劳务输出、农民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凉山州有劳动力资源优势,佛山市有工业发展优势。作为劳务输入地,佛山市党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职工维权工作,今后,佛山市总工会将继续强化面向凉山籍务工人员的关爱服务力度,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交流座谈中,吉觉拉莫惹对佛山市总工会不断加大对凉山州总工会的帮扶力度表示感谢。下一步,凉山州总工会要认真学习借鉴佛山市总工会在保障职工(农民工)权益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升级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动凉山工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劳动技能培训,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尽快适应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引导他们尽快融入务工所在地,用智慧和勤劳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闻推荐

权威发布 | 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通报(2020年1月28日)

一、新增确诊病例情况患者阿呷某,42岁,女性,1月19日从武汉返回甘洛。1月25日因腰痛、全身乏力并伴有咳嗽、咯痰及胸...

甘洛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洛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佛山凉山两地工会共谋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