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凉山供电 义务上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23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师傅,你在电焊作业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检查一下使用的设备,要注意穿防护的衣服并戴好护目镜,线路不要缠绕着用,防范线路发热起火……”近日,在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鑫辉矿业有限公司砂石矿场,国网四川电力(凉山会东)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向矿场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矿场工作人员冬季用电安全。

进入冬季,会东的天气变得格外寒冷干燥,防范森林草原输配电线路火灾和确保用户冬季安全用电成为了当下党员服务队的重要工作。当天一早,党员服务队队员带上红外测温仪、望远镜、工具包前往砂石矿场,为鑫辉矿业的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体检”。党员服务队员首先对矿场的供电线路10千伏王长沟支线进行了巡视,对供电线路以及线路下方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在砂石矿场,党员服务队员对变压器、开关设备等进行红外测温,检查了矿场配电房内相关设备,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以书面的形式向用户发放了安全隐患告知书。

“你们上门来义务帮助我们排查用电安全隐患,非常感谢!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一定立即着手整改……”据矿场管理人员杨发忠介绍,矿场年产用于公路施工、建筑建设的砂石3万立方,如今更是向正在施工的宜攀高速公路供应砂石,生产经营离不开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感谢党员服务队的上门服务。

(刘兵 廖宇星)

新闻推荐

会东县人民医院 为98岁老人成功实施骨折手术

老人的儿子送锦旗表达对医疗团队的感激之情家庭与生活报讯(彭艳记者王厚军)6月17日,在会东县人民医院骨科办公室,满银沟...

会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供电 义务上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