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会理县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境内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成37支参赛队伍,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共同参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桥牌及接力赛、拔河、跳大绳等项目的比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交流。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县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彰显全县广大职工精神风采和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

一直以来,会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广大职工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事业在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后,各参赛队立即投入到比赛之中。

篮球、羽毛球比赛场里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田径场上的接力赛、拔河、跳大绳、两人三足比赛,同样是精彩不断,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参赛队员虽然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是大家都积极认真参与每个项目,努力为团队争取荣誉。在略带紧张,但趣味横生的氛围中,全县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充分展现。

彭敏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第二批“四川最美古村落”名单公示 会理绿水镇松坪村榜上有名

松坪村村落在空间上各建筑搭配科学合理、错落有致,整体给人自然、和谐之美。图/本报资料近日,四川省住建厅公示了...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纪永刚同志逝世2019-10-23 07:16
评论:(会理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