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外地患者乘车7小时赴眉看病 市人民医院全力解除其病痛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1-18 05:56   https://www.yybnet.net/

热情服务,为患者解决病痛。

本报讯(杜佩聪/文 王一忻/图)“疝气”是一种普通的病,但不断更新的手术方式与技术对术后的康复有重要的作用。在多种疝病中,有一种“疝”不仅发病率低,手术难度也相对高许多,那就是“白线疝”。

近日,家住凉山州会理县的彭某就因此病来到市人民医院,最终,成功地解决了她的“心头痛”。

7个月前,彭某生了孩子。出月子后,彭某发现自己肚子中间突然冒出一个鸽子蛋大小的包块,迅速到当地医院求诊。当地医院确认该包块为“白线疝”。“白线疝”的发病率非常低,手术是惟一的治愈方式,其手术范围比普通疝病大几倍,手术难度大,自然就有术后恢复慢、复发率高的风险。

对彭某和其家人希望用“腹腔镜”微创手术方式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的要求,好几家医院都表示有所顾虑。正在彭某忧愁去哪里治疗的时候,眉山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医生邓先锐、万顷夺得“全国腹腔镜疝手术视频大赛川渝区选拔赛第一名”的新闻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随后,彭某在丈夫的陪伴下,坐了7个多小时的大巴车,来到500多公里外的眉山市人民医院。见到两位医生和胃肠外科的整个医疗团队,她才安了心。入院后两天,彭某在邓先锐和万顷等人的协同手术下,顺利完成了完全腹腔镜下Sublay腹壁白线疝修补治疗。  

新闻推荐

会理:提升幼教老师专业素质

本报讯近日,会理县7所幼儿园教师齐聚县城北幼儿园,就“聚焦幼儿发展、提升教师素养”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名师、促发...

会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理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患者乘车7小时赴眉看病 市人民医院全力解除其病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