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县“春雷行动2020”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1-17 07:53   https://www.yybnet.net/

会理县认真贯彻落实“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各项工作部署,敢于亮剑,切实加强执法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食品经营安全执法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惩重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截至1月7日,共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户1253户;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48个,检查学校食堂5户,整治重点区域2个;取缔无证、无照经营6户;受理消费投诉举报26次;开展协作执法1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1次。办理一般程序案件18件,罚没金额25.4万元,其中,食品经营安全执法行动大要案件4件。

某酒业公司无证经营白酒案

会理某酒业有限公司在未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生产经营白酒,会理县市场监管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没收该公司生产的白酒1030斤,处罚款5万元。

顾某无证经营食品案

会理县顾某在未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无证经营酒吧,且销售无中文标签的预包装食品,会理县市场监管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顾某处罚款5.5万元。

某酒店无证经营食品案

会理县某酒店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事食品经营活动,销售啤酒、白酒、饮料、预包装食品等。会理县市场监管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当事人处罚款1.5万元。

某餐饮店销售问题食品案

会理县某餐饮店通过外卖平台销售给投诉举报人的油炸卤鸡翅是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会理县市场监管局责令该店立即整改,并处罚款1.5万元。记者何军

新闻推荐

北街街道办事处 自查整改扮靓城市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杨安都)近期,西峰区北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楼院小区、背街小巷,针对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等城市管理...

会理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会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县“春雷行动2020”取得初步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