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东关社区 做好事可积分换礼品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08 03:27   https://www.yybnet.net/

积分兑换现场。(记者 陈静 摄)

本报讯(记者陈静)“我一直想要个电火锅,没想到通过做好事就实现了,这可比买的更有意义,太棒了!”近日,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服务中心充满欢声笑语,社区居民张女士和社区“好人”用自己做志愿服务的积分兑换了礼品,高兴得合不拢嘴。礼轻情意重,这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信念。

在兑换现场,东关社区为志愿者们准备了十几种不同的礼品,大家可以凭借10分到100分不等的积分兑换不同等级的礼品。63岁的张女士2013年退休后,就成为社区志愿服务队的成员,长年坚持参加社区义务巡逻、卫生清整等活动,在疫情期间,积极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因此累计获得了较高的积分。“相比兑换的礼品,能为社会出一份力是我的荣誉。”张女士说,退休后希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鼓起勇气去帮助别人的那一刻,自己内心也拥有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充实而快乐。

“我们从2020年开始推出积分政策,这种奖励机制旨在激发志愿者更高的热情,社区志愿者队伍已经由原来的50余人扩充到现在的130多人。”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欣说,通过做好事积分兑换礼品,就是希望辖区单位、商户、党员、居民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弘扬正能量,共同建设和谐社区,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和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推荐

纪念地有了“红色”游

纪念地有了“红色”游扫码走进会理会议纪念地。蹲点看变“会理会议纪念地旅游资源类型丰富,资源实体体量巨大。”...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关社区 做好事可积分换礼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