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县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4-1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日,会理县卫生健康局严格按照省、州、县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5日,会理县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1402剂次,其中第一剂9582人,第二剂1820人。实现现阶段疫苗“库存全部清零”,无异常反应病例报告。

为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接种工作,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后,立即成立了会理县新冠疫苗应急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全县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大宣传。会理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全员接种,作出表率。按照受种人群分布情况,科学规划设置接种点,全县共设置34个接种点。除了接种点所在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全部参与外,还临时安排其它医疗机构的业务骨干充实到每一个接种点。各接种点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规范操作要求,有条不紊地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查验健康码、体温测量后进入登记区,经核对身份、询问既往病史、填写知情同意书等流程,依次排队等候接种,疫苗接种后留观30分钟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廖燕萍)

新闻推荐

会理 严厉打击三非案事件

近日,会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县统计局召开了涉外联席会,就如何利用“第七次人口普查”之机进一步摸清、摸实在...

会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理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理县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