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金阳:启动“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8-2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金阳:

启动“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

本报讯 8月18日,金阳县教体局在小银木乡色堵口村举行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金阳县启动仪式,健身爱好者万余人参加。

活动在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随后开展了斗牛、斗羊、赛马、摔跤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传统体育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介绍,此次全民健身运动,参加斗牛的13人、斗羊的12人、赛马的5人、摔跤的94人,参赛篮球赛的31队。

“篮球联谊赛很受欢迎,邻近的乡村组队来参加,还有布拖县的地洛乡都组织了乡政府和村里的篮球队来参赛呢。”色堵口村村长普日色黑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奔康,该村开展的篮球联谊赛,已有31个篮球队报名参加,将进行队队见面淘汰赛,最终取前3名进行表彰奖励,以此带动并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扩大活动影响,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促进广大群众自觉树立健身意识,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图 本报记者 白里呷

新闻推荐

“需求”帮 帮“需求” 金阳新寨子村精准帮扶拔“穷根”

解决群众建房所需建材,督导群众建房。了解群众需求。“阿来古坡,你赶紧找个自己喜欢的挖掘机培训机构去报名,早...

金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阳:启动“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