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美姑 > 正文

广元万贯捐赠 15万爱心物资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28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怀忠文/图)23日,广元经开区“城乡社区儿童之家”万贯爱心捐赠活动在石龙街道办双龙社区举行。活动现场,广元万贯向经开区11家“城乡社区儿童之家”捐赠图书三千多册、电脑、打印机、电脑桌等共计15万元物资。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充分肯定了广元万贯长期以来捐资助学、支持广元教育事业发展的大爱精神,特别是连续几年开展“广元万贯,放飞希望”光彩助学行动、支持全市评选“最美乡村教师”、关心贫困地区儿童成长,值得肯定。

广元万贯党支部书记叶相在发言中谈到,广元万贯投身公益,既关心儿童的成长,更多的是通过教育扶贫让更多的学生、孩子受益。

据了解,前段时间,广元万贯还为广元对口支援的凉山州美姑县捐赠扶贫物资3万多元,送去了空调、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9月份教师节期间,还将继续支持全市评选第二届最美乡村教师,向乡村教师发放奖金10万元。“广元万贯,放飞希望”光彩助学计划每年50万元,连续10年500万元支持广元教育扶贫。

新闻推荐

美姑县甲谷村:花椒产业铺就村民脱贫奔康路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罗晓英沙伟马超记者胡智)8月以来,美姑县各地种植的花椒陆续进入采摘期,满园的红花椒缀满枝头,香味入鼻、...

美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美姑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大爱情怀暖彝区2019-08-27 07:25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万贯捐赠 15万爱心物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