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王玉君孟庆斌走访慰问四川木里森林火灾临沂籍烈士亲属

来源:鲁南商报 2019-04-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1日讯 近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分别走访慰问了四川木里森林火灾临沂籍烈士亲属,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17日,王玉君来到罗庄区和高新区,看望慰问赵永一和张帅烈士亲属,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王玉君说,赵永一和张帅在扑火过程中,英勇无畏,挺身在前,无私奉献,为抢救森林资源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他们是沂蒙精神的优秀传承者,是临沂人民的骄傲,是永远值得铭记的英烈,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王玉君要求,有关部门大力弘扬英雄事迹,用实际行动告慰英雄在天之灵;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力解决烈士家属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19日,孟庆斌来到费县和平邑县,看望了徐鹏龙和康荣臻烈士亲属,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孟庆斌与烈士亲属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孟庆斌说,徐鹏龙和康荣臻为党和国家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时刻关心烈士亲属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家属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自强不息,努力把今后的日子过好。

市领导范连生、李登全参加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新闻推荐

木里:扫黑除恶,揪出“两面人”

经审查,杨某某理想信念动摇,政治信仰缺失,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2019年3月15日,木里县白碉乡党委把村干部违纪...

木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木里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玉君孟庆斌走访慰问四川木里森林火灾临沂籍烈士亲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