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凉山新闻 > 正文

第四次获奖凉山这部微电影实在太火了 州一医院推送的微电影《远山》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1-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反映州一医院干部职工脱贫攻坚工作的微电影《远山》,近日再一次收到获奖通知,本周,该微电影编剧江晓已赴云南领奖!

该消息在朋友圈出现后,获赞无数。记者从该电影摄影师阿瑟处得到证实,《远山》确实参加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并得到主办方的书面通知,获得了该艺术节的“金海棠奖”,编剧江晓已代表《远山》团队前去领奖。

“这是《远山》第四次获奖了。”阿瑟说,一个小成本微电影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奖项,说明其内容和品质是得到了大家肯定的。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临沧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中共云南省临沧市委宣传部、临沧市文化体育局、临沧市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传媒集团公司承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因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省临沧市举办,其境内“独拥”珍稀植物——长翅秋海棠,故设立“金海棠奖”。该奖项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高奖项。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因其权威性、影响力、美誉度,深受专家好评和微电影人认可。5年来,有9000多名嘉宾云集美丽临沧,有300多位艺术家和影视明星登上“金海棠奖”的颁奖盛典,有14000多部优秀作品应征参评,每年荣获最佳作品奖的获奖率仅占全部作品的0.9%。

11月6日,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正式在临沧市举行。今年的评奖工作于10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办,从征集到的4612部作品中,推选出了40部最佳作品奖、80部优秀作品奖、140部好作品奖与单项奖。州一医院推介参赛的微电影《远山》,在上万部作品中能够获此殊荣,实在可喜可获。

本报记者米赢

新闻推荐

太空中有一颗小行星被命名为“凉山·西昌”星

编号第121001号小行星,被正式命名为“凉山·西昌”星。本报讯11月3日,“凉山·西昌”星命名仪式暨科普报告会在西...

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次获奖凉山这部微电影实在太火了 州一医院推送的微电影《远山》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