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食安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杨卉出席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4日上午,州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昌召开,通报省上对凉山州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卢强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精准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把抓好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问题导向,加大工作投入,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实施最严格的监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高起点抓好规划实施,健全法规标准体系。要强化政策措施,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强化源头严防,持续夯实食品安全基层基础;要强化过程严控,持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要强化终端严管,持续把牢食品安全“入口”关;要强化应急管理,持续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要强化后果严惩,持续巩固食品安全高压态势。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理顺成员单位职责,落实县(市)属地管理责任,强化监管部门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管责任;督查考核要严上加严,充分体现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社会共治要共建共管;队伍建设要全面加强,努力把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为全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苏华)

新闻推荐

编写《当代彝文文学史》的八年 □阿牛木支

一部当代彝文文学史是见证彝文文学繁荣发展的历史记录,也是建构彝族文学学科建设的重要篇章。一部当代彝文文学史是延...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食安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杨卉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