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公安动员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31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玉饶 记者 唐万贵)29日,凉山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厅教育整顿联系指导组组长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凉山州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对全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钢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和公安部党委、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着重把握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三个重点环节,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建,紧紧抓住“学”为先、“查”为基、“改”为要的教育整顿推动为抓手,对表六个方面20项工作内容,分级分层分类推进,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力争教育整顿出实效有亮点,队伍形象面貌有大的提升。

胡钢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部署推进快步走、教育试点齐步走、整体工作同步走”的总体要求,积极争取党政重视抓教育整顿,结合实际开门抓教育整顿,强化督导指导抓教育整顿,把握好宣传舆论抓教育整顿,切实以直面问题的勇气、立行立改的胆气、自我革新的锐气,全力以赴抓好教育整顿,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促进队伍思想纪律作风大转变、能力素质大提升、业务工作大发展。

新闻推荐

全国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建制村阿布洛哈迎来“车路双通”高山彝寨村 驶来小客车

全国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建制村阿布洛哈迎来“车路双通”阿布洛哈村新修的通村公路,被称为“云端公路”。徐湘东摄俯瞰阿布...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公安动员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