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宁南县卫健系统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5-1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4月29日至5月12日,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多形式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广泛宣传 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通过组织职工培训、讲座、知识竞赛、观看防震减灾科普讲解直播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防震减灾基本常识、灾后传染病防治、灾后心理疏导等内容。

专项排查 在前期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各医疗卫生机构再次组织人员对医院及周边在建项目开展地质灾害隐患专项排查。

应急演练 县人民医院、景星镇卫生院等单位开展了地震应急演练,演练模拟本县发生地震后,医疗卫生救援队伍迅速赶到救援现场,有序开展医疗救援。演练结束后,各单位对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效果评价。

活动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地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对地震等地质灾害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 (杨兴芝 安秀青)

新闻推荐

复盘凉山宁南“专业扑火队”:成立仅3月4次扑火,队员折损2成

记者|赵孟刘树维在扑火队营房的宿舍里来回踱着步,眉头紧蹙。4月1日这一天,他哭了4次。“只要一闭上眼,就是他们的样子。”作...

宁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南县卫健系统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