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宁南 > 正文

沿江高速攀枝花段加紧建设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沿江高速宁南至攀枝花段钒钛高新区大桥施工现场。本报讯(韩勇 记者 吴晓龙 文/图)6月3日,沿江高速公路钒钛高新区大桥施工现场,塔吊长臂不停摆动,工人们熟练的捆扎、焊接钢筋,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G4216线四川宜宾新市至攀枝花段被称为沿江高速公路,主线长429公里、支线长19.43公里,项目建设分为三段,分别是屏山新市至金阳、金阳至宁南、宁南至攀枝花。

“自2019年12月宁南至攀枝花段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15亿元,占总投资68.14亿元的3.16%。”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今年1-5月,攀枝花段已完成投资0.9亿元,占2020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的30%,现已完成驻地建设和部分进场便道及拌和站、钢筋场的建设,部分临时电力安装及专项方案已报批报审, (下转2版)

(上接1版)沿江高速宁南至攀枝花段的控制性工程——钒钛高新区大桥26号墩、27号墩基础施工已完成,正进行25号墩、28号墩基础施工,已全面进入桥梁桩基施工阶段。”

据了解,沿江高速公路宁南至攀枝花段全长167.41公里,攀枝花境内33公里,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成都至丽江G4216线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凉山州宁南县、会东县、会理县和攀枝花市盐边县、钒钛高新区,接丽攀高速公路金江枢纽,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形成攀枝花市至成都及川东北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道,对完善川西南、滇西北高速路网,构建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沿江高速公路在攀枝花市境内设有控制性工程钒钛高新区特大桥(3.42公里)、火山特长隧道(7.15公里)2处,和爱、红格、益民、金江互通4座,红格服务区1处,大中桥梁40座,长短隧道17座,盐边、红格连接线2条(约19公里),建设工期5年,计划2025年建成通车。

新闻推荐

泸山大火中殒世的18名扑火队员和他们的最后一刻

3月31日0时56分,吴明香突然接到了丈夫张明福的电话。“我们被大火困在里头了,肯定出不来了,你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把娃儿带好,我...

宁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沿江高速攀枝花段加紧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