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兆和学校 课程教育改革受好评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2-17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校宏) 近日,在全市省级教育机制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推进会上,泸州市兆和学校的课程教育改革广受好评。

兆和学校教师杨俊芬课堂展示《大自然的声音》,以“大自然中这些声音真是太美妙了”贯穿课堂始终,引导学生们读美文,抓住描写声音的词,边读边思考,大胆展开想象,培养学生的语感。

教师邓安莲则代表兆和学校上初中数学《解一元一次方程》课,“最强大脑”环节将本节课推向了高潮。听课教师对兆和学校的三环(课前预学预练、课中导学导练、课后拓学拓练)、五步(馈、导、释、练、评)教学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兆和学校的科技融创、激发潜能机器人展区,现场体验人机对战项目让师生们流连忘返。来自凉山州普格县特补乡中心小学校的教师贾成跃感慨地说:“兆和学校做实活力课堂,做强科技创新,做细学校管理,正是我要寻找的学校管理模式。”

在活力课堂机制建设成果与经验交流现场会上,兆和学校校长王泽忠作了题为《激发活力,培育有为》的汇报,他从课改缘由、课改管理、课改模式、课改要求、课改保障、课改成效6个方面,对该校课程教育改革的4个阶段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英国政府承诺15.7亿英镑援助艺术界:史无前例 重启文化

陷入困境的英国文化艺术和遗产部门将得到来自政府15.7亿英镑的援助,对于这项期待已久的救助计划,英国政府称,这是对英国文化...

普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普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兆和学校 课程教育改革受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