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不断学习 尽职尽责 为琅环乡的全面发展作贡献 □ 陈成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7-12 11:0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0日,西昌市乡镇长培训班在美丽的邛海之滨西昌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短短的五天时间,市委党校安排了非常丰富和接地气的课程,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一直辛苦工作在第一线的我们,满满的充了一回电,受益匪浅。

五天的课程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陈路部长的谆谆教诲,他教导我们在新时期,如何在党委的领导下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好乡镇政府工作的具体责任,并教育我们避免在财经制度上犯错的一些关键环节,尽职尽责地开展好政府的日常工作。其次就是户外的拓展训练,教练通过各种活动,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个人和团队如何的结合能产生巨大的连自己都无法想象的能量,让我的内心充满正能量。还有张亮老师结合凉山特色讲授的《新时期法制建设目标和要求》,让我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乡镇工作的法律原则和做事的基本要求,课件的内容让我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解决了我会做却一直无法说出的原因。还有就是来自身边乡镇的杨伟洪书记,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讲述的《乡镇长如何履职》这一课,让我发现原来我距离一名优秀的乡镇长,还有那么远的差距,想到平时那种取得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的心情,真是羞愧难当。还有,涂晓燕老师讲授的非常能发挥我热情的《美丽乡村的规划和建设》……

五天的光阴转瞬即逝,我感到自己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思想上更加跟得上新时期全面工作的新思路,政治上也更加成熟,为群众怎么办实事的信心也更加地强化,我希望我能将这五天的学习精髓,内化到我的心灵深处,外化到我工作的方式方法上,为琅环乡群众服好务更加的贴心,更加全面,更加深入,为琅环的全面发展上更加卓有成效,为全面建设安宁河生态长廊上的月光溪谷鲜花小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工作单位:西昌市琅环乡人民政府)

新闻推荐

险情就是命令! 养路人冒雨抢通水毁道路

工人们全身湿透仍卖力抢险。本报讯7月6日凌晨,西昌市骤降暴雨。强降雨造成辖区内国省干道部分路段水毁,给道路交通...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断学习 尽职尽责 为琅环乡的全面发展作贡献 □ 陈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