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李俊带队调研部分交通建设项目时强调 坚持交通先行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0-1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李俊深入城区部分在建工地,专题调研城市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本报讯基础设施建设是事关城市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而道路交通更是重中之重。10月9日下午,西昌市委书记李俊深入城区部分在建工地,专题调研城市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统筹规划推动道路交通项目加快开工加快建设,支撑西昌长远发展。

李俊一行先后对北外附中道路、攀西商贸城与蓝天幼儿园连接道路、幼师专科学校道路、宁远桥—四合堤带路、建昌一环路改造项目、望海大道项目、小渔村大道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看进展、听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宁远桥—四合堤带路建设工地,李俊向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得知目前工程进度正常,施工方正全力克服,他指出,宁远桥—四合堤带路是城区的重要通道,老百姓十分期盼,他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时竣工通车。

调研中,李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要突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统筹考虑沿线地貌、生态等自然条件和功能需求,合理设置车道,做好绿化布局,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同时,及时跟进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要盯紧一线,深入一线,在项目现场督促解决问题,对项目推进情况、工作进展、问题症结等都要做到清清楚楚,及时跟进解决。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党晓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军,市委常委刘宇飞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本报记者张鹏

新闻推荐

西昌市出租车驾驶员好人好事登记表(9月下旬)

公司名称亨源实业有限公司亨源实业有限公司亨源实业有限公司亨源实业有限公司亨源实业有限公司...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俊带队调研部分交通建设项目时强调 坚持交通先行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