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西昌新闻 > 正文

泸沽湖、《阿惹妞》、凉山州(西昌市)入选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2-08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7日下午,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在北京怀柔举行,十大年度魅力榜单重磅发布,凉山州泸沽湖景区、实景剧《阿惹妞》和凉山州(西昌市)分别入选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其中:泸沽湖景区获得年度魅力文化景区称号;实景剧《阿惹妞》获得年度魅力旅游演艺项目称号;凉山州(西昌市)被评为年度魅力文旅发展潜力城市。

近年来文化旅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经过两季的延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城市间的交流,为积极响应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提质增效的国家政策,在今年的4月18日,“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在湖北十堰正式成立,为助力城市的转型升级、助力城市文旅扶贫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了进一步发挥《魅力中国城》的平台效应,2018年《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设立了“年度文化旅游魅力榜”,这个榜单不仅是对五十多个“魅力城市”的褒奖推荐,同时希望这个榜单更是一种对魅力城市的激励。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以及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和西昌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西昌十二小举办儿童之家活动

本报讯近日,为关心留守儿童,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西昌市第十二小举办了“儿童之家”活动。负责本次活动的支教老师特...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沽湖、《阿惹妞》、凉山州(西昌市)入选2018《魅力中国城》十大年度魅力榜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