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五彩凉山 活力康养 旅居胜地 写在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举行之际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18 04:00   https://www.yybnet.net/

借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昨(17)日,州委、州政府在渝举行“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和嘉宾共300余人出席,与凉山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大凉山”旅游品牌,在招商推介会上散发着独特无穷的魅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谱写美丽凉山的新篇章,必将为推动凉山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凉山有魅力

签约18个项目揽金208.45亿元

在本次推介会上,凉山州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208.45亿元,合作领域涉及农业产业、旅游康养、现代物流、节能环保、基础设施等产业。一个个具有优势和潜力的好项目签约,将有力促进凉山州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 成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动力、新支撑。

立足凉山得天独厚的文旅康养资源和产业优势,凉山州西昌市、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冕宁县等安宁河谷6县(市)共推出45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982亿元。

在当天的活动中,大力宣荐了凉山州和安宁河谷6县(市)优势资源,营造了四川文旅康养的凉山攻势,让各地企业关注凉山,关注安宁河谷。

投资11.72亿元的重庆中冶建工(凉山)西昌太和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投资5亿元的重庆三峰环境(凉山)会东环保发电项目,作为凉山州签约项目代表,参加了16日西洽会开幕式现场集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万科悦榕中国(凉山)西昌市旅游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四川崇州大划建筑(凉山)会理鱼鲊物流集散中心及康养休闲区建设项目、四川骏越商贸(凉山)会东新东物流园建设项目等多个项目企业代表一一走上前台,与凉山州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会场上掌声不断。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西昌公安为民挽回3680余万元经济损失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记者胡智陈国盼)今年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

西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昌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彩凉山 活力康养 旅居胜地 写在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重庆招商推介会举行之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