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州市场监管局赴攀钢西昌钢钒公司调研

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本报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监管”活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3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特检所及西昌市局等相关负责人赴攀钢西昌钢钒公司对质量提升、特种设备、危化品安全生产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攀钢西昌钢钒公司能动中心制氢站、板材厂冷轧生产线、制造部分析中心和梅塞尔气体公司,对企业特种设备及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应急体系建设和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攀钢西昌钢钒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概况、生产经营成果、公司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专项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作专题介绍。双方还就质量保障、计量测量、特种设备安全、品牌创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州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四大”活动为重要契机,深入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实际,确保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提升发展空间。

调研组指出,攀钢西昌钢钒公司要积极融入到质量强州战略之中,紧抓品牌建设,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认真汲取近年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完善安全管理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

调研组强调,攀钢西昌钢钒公司作为凉山州特种设备品类最多、数量最大、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要抓好规范管理,持续强化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将企业规范管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沟通协作。攀钢西昌钢钒公司要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共同发力,切实解决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州、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新闻推荐

油价迎今年以来最大跌幅 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

油价下调,车主排队加油。文/图本报记者王维华在今年前5个月,对于很多关注油价的车主来说,心情可谓是大起大...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