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西昌现代农业(葡萄)园区通过验收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1-16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蒲嵘) 近日,西昌市现代农业(葡萄)园区顺利通过验收,被认定为凉山州2019年第一批州级现代农(林)业园区。

2019 年初,西昌现代农业(葡萄)产业园区被列入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园区通过强化基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立健全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产后处理,提升种植的科技化水平、标准化水平、集约化水平,辐射引领西昌市辖区葡萄种植10万亩,总产量 15 万吨以上,带动全市13462户农户种植,人均收入27369元。

为扩大西昌葡萄影响力,西昌在 2019 年 10 月举办了“全国晚熟葡萄学术研讨会暨首届中国·西昌晚熟葡萄节”,吸引了国内葡萄界的目光,为葡萄走出西昌奠定基础。

西昌市现代农业(葡萄)园区通过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完善的产业链条、先进的设施装备、绿色的生产方式、影响力大的品牌特色,带动当地葡萄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农田走向标准化,农民走向职业化,农产品走向标准化”。

新闻推荐

跨省捣毁电信诈骗窝点 凯旋

23日,西昌市公安局在西昌高速站口举行迎接反电诈专案组凯旋仪式,欢迎专案组民警胜利凯旋。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昌现代农业(葡萄)园区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