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12个基层派出所同台竞技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7-0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本报讯 6月24日,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开评议大会在凉山州公安局举行,12个基层派出所负责人同台竞技,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

“易地扶贫安置点的社会管理问题是我们今后发扬‘枫桥经验’需要解决的首要课题。”“我们通过抢抓警务机制改革契机,试点‘所队合一’,实现了派出所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指挥交通、服务群众四大职能。”“我们派出所围绕移民重点工作,借力‘枫桥经验’,开创了水电移民维稳工作的‘三优模式’。”

为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凉山州公安局制定了包括党建队建、社会治理、群众工作等7类34项标准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评分细则。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各县(市)局评比评审推荐,从172个派出所中确定12个派出所参加此次评议。

经过激烈角逐,西昌市长安派出所、会理县城南派出所、盐源县泸沽湖派出所、昭觉县新城派出所、会东县东城派出所成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推荐对象。

本栏撰稿 任方祥 本报记者 何勤华

新闻推荐

农民能用北斗干些啥?读后就懂了

扫一扫,阅享全文6月23日上午,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

西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个基层派出所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