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盐源 > 正文

阳光少年 朝气蓬勃 泸师附小第3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0-30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激情的赛场

10月21日,连绵的秋雨终于停了下来,在这难得的秋阳里,泸师附小校园内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在欢乐的气氛中迎来第3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8:30,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学校国旗队、礼仪队、彩旗队、鲜花队的引领下,运动会拉开序幕。各班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会场,以方队展示各班的特色,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老师和家长们的检阅。

入场式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伴随国歌声徐徐升至顶端。会旗由上一届运动会的六名冠军担任传旗手,分段传递到升旗台,伴随校歌缓缓升起。

副校长甘玉穗代表大会组委会致辞。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刘分别宣誓。最后,校长李维兵宣布运动会开幕,此时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由附小传统乐鼓队敲击的鼓声拉开运动会序幕,也展示了学校五育融合成果,展现了附小学子的精神风貌,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其后学校啦啦队充满活力的韵律操,体现了阳光体育的精髓。四年级同学的新编“三字经”大课间展示体现出了附小学子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面貌。最后家长代表表演的《少年》和《你的答案》,使欢乐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一二年级的亲子运动就在这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亲子运输接力”让父母和孩子协力到达终点。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随后是三四年级的“ 障碍跑接力”和五六年级的“ 四人横杆跑接力”等,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外观众加油鼓劲,为比赛呐喊助威。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还邀请了来自凉山州盐源县的五位校长以及全校近700名家长参加,大家对开幕式作出高度评价。此次运动会贯彻了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提出的五育融合,全面发展的要求,彰显了全校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良好风貌。

程汶欢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打造特色职教品牌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江阳职高特色办学侧记

□本报记者刘校宏创建于1955年的江阳职高,是首批国家重点职高。自建校以来,江阳职高逐渐形成“纯正、规范、朴实”的办学风...

盐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少年 朝气蓬勃 泸师附小第38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