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德阳市旌阳区妇联赴越西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帮扶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5-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4日,德阳市旌阳区妇联志愿者赴越西县申果乡沙苦新村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帮扶活动。

志愿者深入申果乡沙苦村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为她们送上慰问品,鼓励她们要加强坏境卫生自我管理,动员家庭人员养成“五洗”的好习惯;要改变观念,积极让子女接受教育,成为“控辍保学”的监督员;要杜绝丧事大操大办、婚事高额彩礼,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弘扬和睦相处、诚实守信、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要积极创新创业,主动勤劳致富,成为农村的“致富带头人”。

在申果乡沙苦村手工艺品制作培训会上,志愿者还现场教授妇女们编织玫瑰花、向日葵等手工艺品,并将价值5000元的手工艺品原材料和共计1.5万元物资赠送给村民。

(本报记者 杜欣月)

新闻推荐

德阳援彝医生助七岁男童实现一双健康手的心愿

余红梅家庭与生活报记者白华宇“妈妈,我不是丑八怪,为什么他们都不和我玩呢?多久我才能像正常人一样呢?”7岁的凉山州越西县...

越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越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旌阳区妇联赴越西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帮扶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