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首批签订19个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1-18 05:41   https://www.yybnet.net/

“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走进凉山

本报讯(记者 林凌 何勤华)11月15日,“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凉山行活动集中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19个项目集中签约。

“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是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按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求,落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引导两新组织发挥作用的重要措施。这也是主题教育期间两新领域的一项“自选动作”,是广大两新组织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务实行动。此次走进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的凉山州,是“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市州行活动的第二站。活动前期,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组织省级行业协会商会与凉山州有关单位进行了多轮供需对接和实地考察,初步确定的65个拟合作项目,涉及凉山州13个县(其中11个贫困县全覆盖)、87个乡镇、130个村、10万余贫困人口。这次集中签约的,就是其中已正式达成合作意向的19个项目。

此次签约项目以产业帮扶为主,如成都金洋洋科技有限公司与越西县拉普乡就建设黑山羊产业合作养殖基地达成协议;四川天府大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帮助凉山州农业农村局建设数字农业大数据(乡村振兴)平台项目。其他项目涉及文旅产业、教育援助、医疗支持、技能培训等领域,如四川省文化院团联合会、四川省音乐产业协会将组织开展“锦绣四川·好戏连台”凉山行,送戏曲、歌舞、音乐下基层;四川省造价工程师协会、四川同心慈善基金会将为雷波县帕哈乡特门村建设一所标准村级幼儿园;中国医学基金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与昭觉县达成协议,将在慢性病防治和医疗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新闻推荐

越西普雄:彰显文旅促脱贫的力量

在10月12日召开的凉山州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上,公布命名了首批大凉山优秀旅游特色小镇,越西县普雄镇位列其中。荣誉背...

越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越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签订19个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