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旌阳 准新人推迟婚礼为战“疫”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31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斌通讯员申晓林)“各位亲朋好友,非常抱歉地通知您:为抗击疫情,我们原定于1月30日的婚礼延期,时间将另行通知……”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对怀揣着最美期待的“准新郎、新娘”向亲友发出了取消婚宴的消息。

据悉,延期婚礼的这对准新人是德阳市旌阳区天元街道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李龙和天元街道办援彝干部肖蕾,得到父母和亲朋理解后,李龙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巡察企业、劝导群众、指导防疫、检查卡点……从大年初二到现在,他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而肖蕾近期也会重返凉山州越西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他们相信,婚礼虽然推迟,但坚贞的爱情经过这场疫情狙击战的洗礼,不会褪色。

新闻推荐

雷文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

工作中的雷文莉■记者甘国江文/图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检察工作岗位奋战数年,现任乐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

越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越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阳 准新人推迟婚礼为战“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