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举办“阳光问廉”专场乡村坝坝会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5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8日,昭觉县举行由州纪委监委、昭觉县委、昭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协办,县文化广播和旅游局承办的以“关注民生问题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凉山州“阳光问廉”昭觉县专场乡村坝坝会。

活动现场播放了《央摩租乡“控辍保学”不力》《树坪乡腾地村住房建设滞后》《大坝乡科且村“一卡通”肠梗阻》3个短片,反映了在控辍保学、明目行动、一卡通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问廉现场,接受主持人、考评团、群众的提问,并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也对在座的党员干部起到了提醒和震慑。

该县相关领导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在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将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务实有效。

据悉,昭觉县“阳光问廉”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期,期间,“阳光问廉”活动通过观看短片、现场问廉和嘉宾点评,切实暴露出了个别乡镇、部门群众意识淡薄,作风不严不实,执行力不强,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监管不到位等问题,也因此找到了问题发生的原因,问明了存在这些问题的责任,问出了整改这些问题的动力和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指数。

文/图 本报记者 俄底科日

新闻推荐

四川力推智慧医疗迈向5G时代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出台《关于推进5G智慧医疗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探索建立5G智慧医疗服务模式和体系,提升医疗健康资源...

昭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昭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举办“阳光问廉”专场乡村坝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