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苟天宏出席并讲话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6-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博文)6月21日,“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苟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国兴主持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州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宫少军出席会议。

会上,李辉汇报了安全保卫组工作;宫少军对《“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主体活动筹备方案》作了说明;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办公室、州委宣传部、州招商局、州扶贫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苟天宏指出,当前,“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筹备工作组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认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苟天宏强调,要靠实工作责任,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将每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环节、具体时间,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落实有力。要紧盯办会细节,主动查漏补缺,认真细致做好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工作,确保各位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展现临夏良好形象。要密切配合,主动担责,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热情服务各方宾客,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筹备工作组责任领导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靠前指挥,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各工作组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州委、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州“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责任单位负责人和东乡县、临夏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东乡:延伸监督触角 助力饮水安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通讯员马静魏显东“我们祖祖辈辈吃水难,现在党的好政策来了,水管埋到了家门口,监督工程质量我们...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苟天宏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