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伊利营养2020”再次走进临夏东乡 为孩子们送去48000盒营养奶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饮用伊利学生奶孩子们高兴得举起爱心书包

6月13日,“伊利营养2020”的志愿者来到临夏东乡县大树乡,为大树小学的孩子们送来48000盒价值12万元的伊利学生奶。这是继去年之后,“伊利营养2020”志愿者公益活动再一次来到东乡。

在捐赠仪式上,伊利代表表示:“让孩子享受营养与健康是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第一步。在‘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指引下,伊利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深入实施‘伊利营养2020’项目,发起中国乳业首个全员公益倡议,让更多的伊利志愿者参与到扶贫实践中来,全面提高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水平。”

当天,大树小学的同学们还收到一份特殊的爱心礼物——“伊利营养2020”年仅10岁的志愿者张紫祎捐赠的100个书包。去年,张紫祎第一次跟随在伊利工作的爸爸来到东乡县。记得老师曾说这个地方很贫困,她临行前便好奇地问:“爸爸,你的工作是卖牛奶,这里这么穷,你来这里做什么呀?”但是,她来到东乡,听到同龄人说很少与父母见面、吃不好,看到哥哥姐姐们喝着牛奶时喜悦的样子,明白了爸爸来到这里的原因——帮助哥哥姐姐们追求自己的梦想。她觉得爸爸像钢铁侠、蜘蛛侠一样伟大,是守护健康的大英雄。

今年,张紫祎得知爸爸要再次来东乡县时,砸碎了自己积攒多年的存钱罐,为大树小学的哥哥姐姐们精心挑选了印有“PandaFamily”的书包,通过志愿者把礼物和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伊利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在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推出“伊利营养2020”项目,致力于守护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截至2018年底,该项目已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今年4月28日,伊利携手腾讯公益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帮助“伊利营养2020”项目实施地的儿童健康成长。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梁亚东文/图

新闻推荐

精益求精 只为市民用上优质水 记者探访兰州水源地项目一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6月10日,记者实地探访兰州水源地项目建设一线了解到,随着多个关键控制性节点工程的相继完成,...

东乡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伊利营养2020”再次走进临夏东乡 为孩子们送去48000盒营养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