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云关爱”点亮乡村孩子艺术梦 省少促会志愿者情暖东乡县车家湾中心小学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6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学习吹口琴扫码看详情

7月15日,省少数民族文化教育促进会响应省民委和省民政厅的号召,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走进临夏州东乡县大山深处的车家湾村,为车家湾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

当天早上,在省少促会的组织下,兰州清华小学的美术、音乐老师来到车家湾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又丰富多彩的艺术课。音乐老师舒春玉带着孩子们一同学习、演唱《东乡少年之歌》,还带领同学们用色彩缤纷的节奏杯,打着富有民族风情的节奏唱《手语歌》。美术课上,刘玺老师教孩子们画《西游记》中的金箍棒,并启发他们如何让金箍棒变得神奇。清华小学校长张小瑞代表学校给车家湾中心小学的每一位学生赠送了口琴、彩笔套装,并亲自演示吹口琴。

当天,省少数民族文化教育促进会还给车家湾中心小学送去了急需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打印纸等物资。

捐赠仪式上,不少爱心人士也积极贡献力量,甘肃兴邦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摆生义先生、兰州吉祥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明先生代表“叶柏基金”,各自承诺为车家湾上中学的女生,每年提供2000元的教育助学补助。

关爱热线:18609486292张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泽昕实习生郭妮郭彩妹文/图

新闻推荐

东乡县:奏响催人奋进的的建设之歌

沿洮河经济带安居工程今年是东乡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自治县成立70周年。该县抢抓政策...

东乡族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关爱”点亮乡村孩子艺术梦 省少促会志愿者情暖东乡县车家湾中心小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