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广河新闻 > 正文

广河县跨境电商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民族日报 2018-11-2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淑娴通讯员马仲瑞)今年以来,广河县抢抓政策机遇,突出电子商务新型产业与传统优势产业相融合,把电子商务作为县域特色产业来培育,加大力度打造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有了突破性进展。

该县的甘肃苏伊曼土特产有限公司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商品主推“一带一路”西亚多国,以沙特阿拉伯为中心,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阿曼、巴林为主要销售市场,主营药材、营养品、虫草,跨境销售男女服饰及电子产品。10月底,该公司已在国际市场上覆盖以上6个国家,是中东购物APP排名前30名的电商运营商,已有5万多用户使用苏伊曼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该公司跨境平台创建于2018年3月,组建团队人数20人,以高薪技术人员为主力,全体员工以开放的姿态参与到全球化的经济竞合中,历时6个月,经过多次评测,8月份正式上市。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改善公司治理架构、组织、流程和考核,使公司长期保持有效增长。截至目前,公司线上销售额为210万元,为助推该县电商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该县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的动力。

新闻推荐

广河县“双十一”线上销售超过1600万元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11月11日,记者从广河县商务部门获悉,在“双十一”当天该县电商线上销售额比去年提前8个小时突破了千万元...

广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河县跨境电商取得突破性进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