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和政 > 正文

探讨推动柳州产业力量升级

来源:柳州日报 2020-10-22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10月21日下午,市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文昌会议中心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和政产学研现状,探讨如何更好推动柳州产业力量升级。

2019年1月23日,市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在北部生态新区成立“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该研究院的产业技术研究方向集中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红兵说,柳州工业体系健全,研究院得到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在合作方面大有可为,下一步将抓好深度产学研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表示,柳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全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期盼电子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扎根柳州本土,深挖产业需求,落地核心技术,解决痛点难点,以点带面赋能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打造人才高地,为柳州市建设一批专业、落地一批技术、培养一批精英、引入一批人才。

新闻推荐

青岛 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揭牌

□记者薄克国通讯员李鲲鹏臧传永报道本报青岛7月15日讯今天,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揭牌,将构筑拔尖人才培...

和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讨推动柳州产业力量升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