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康乐 > 正文

首场爱心企业向灾区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26 2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5日下午,爱心企业向陇南等灾区捐赠应急救灾物资首场活动在省应急管理厅机关三楼大厅举行。

在当日的捐赠活动中,省公航旅集团向灾区捐建公路大桥3座,酒钢集团向灾区捐赠钢材200吨。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在致辞时表示,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的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牵动着全省、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省属企业干部职工的心。灾害发生后,企业就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救灾。今天的捐赠只是企业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第一步,后续还会根据救灾工作需要和灾区人民需求,积极开展相关捐赠援助活动。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代表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接受捐赠。

8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影响,甘肃省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尤其是8月14日以来文县、宕昌、舟曲、迭部等县灾情最为严重,造成交通、水利、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损坏极其严重,大量房屋倒塌损坏,多名群众遇难失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向全社会发出公告,号召社会各界向陇南等灾区开展救灾捐赠活动。自8月21日起,山东省青岛市临夏州白银市及康乐县、徽县等省内外兄弟友好市(州)、县(区)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其中青岛市捐赠1707万元救灾资金和价值62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临夏州捐赠价值27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白银市捐赠100万元救灾资金和价值136万元的救灾物资,徽县捐赠45万元的救灾物资,康乐县捐赠10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新闻推荐

康乐县电商“双创”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马琼洁通讯员杜建龙)近日,康乐县东西协作电商扶贫暨电商“双创”大赛在县职校启动,大赛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形式...

康乐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场爱心企业向灾区捐赠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